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始野杏林(组图)

  ·   2017-04-19  ·   来源:新华社  
标签: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始野杏林
打印
纠错

 

  游客在杏花沟里支好的帐篷(4月16日摄)。

  目前,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吐尔根乡杏花沟里的3万亩野杏花相继绽放。杏花沟的山坡在初绿的背景下,被鲜嫩的粉色所渲染,绽放的野杏花绵延十几公里。

  杏花沟是因山地河谷冬季逆温气候而遗存下来的3万亩千年原始野杏林。每年三、四月间,野杏花陆续绽放,各地游客纷纷来到这里,赴一场与杏花的“约会”。  新华社记者赵戈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