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北京医改倒计时(组图)

  ·   2017-04-06  ·   来源:新华社  
标签:北京;医改;倒计时;民生
打印
纠错

 

  4月5日,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咳嗽、头晕、卒中等“专病门诊”。北京市医管局对市属医院提出开设专病及症状门诊,为患者提供精准、系统的诊疗服务。

  近日,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参加改革的医疗机构根据《北京市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从各个方面积极进行医改的筹备准备工作。《北京市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于3月22日正式发布。根据该方案,4月8日起,北京市行政区域内3600多家医疗机构将全面取消药品加成,统一实施药品阳光采购,设立医事服务费,并对435个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调整规范。  新华社记者张玉薇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