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梯田油菜花助推“山村生态旅游”(组图)

  ·   2017-04-0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梯田;油菜花;山村;生态旅游;民生
打印
纠错

 

  小舟山乡的日出美景(3月26日摄)。

  3月26日,浙江省青田县小舟山乡启动2017年创意油菜花主题游。位于浙西南山区的青田县小舟山乡是著名的“生态之乡”“摄影之乡”“田鱼之乡”,共有500多级共4000余亩梯田,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当地利用梯田优势,通过网络和私人订制的方法征集油菜花种植分布图案,发放补贴鼓励农民种植油菜花,走出一条适合小舟山乡村旅游发展的道路。2016年小舟山乡接待游客18万余人次,旅游总收入达480余万元,被认定为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乡镇。

  未来五年,小舟山乡将依托独特的地貌风情与乡愁文化,打造乡村精品旅游;投资新建星空牧场、悬崖酒店、梯田守望者咖啡吧等30余个农旅融合项目,加快发展小舟山乡村休闲旅游。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