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哈尔滨:老年大学受热捧(组图)

  ·   2017-02-2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  哈尔滨:老年大学受热捧
打印
纠错

 

  2月20日,市民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的报名填表大厅内查看招生计划。

  当日,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现场招生工作开始,首日成功报名1081人次,另有4908人次在此前的网络报名阶段成功报名。今春学校计划招收班级322个,截至目前143个班级已报满,声乐、交谊舞、民族舞、钢琴等热门专业的部分班级,在网络报名时不到半个小时就报满。  新华社记者王凯 摄

1234下一页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