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哈欧货运班列实现往返贯通
  ·   2015-07-03  ·  来源:人民网
标签:哈欧;货运;民生
打印
纠错

 

  人民网汉堡电 (记者张丹)德国当地时间6月27日2时,汉堡首班哈欧班列满载货物驶往哈尔滨,与之相应的,当月13日从哈尔滨出发的哈欧首发专列也在6月28日抵达德国汉堡站。哈欧货运专列实现双向开通,标志着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连运经济带建设实现突破,将真正成为欧亚经贸合作的金桥,连接起两座城市、两个国家、两大洲。

  “哈欧班列的开行,是汉堡运输史上的里程碑,这是一条全新的钢铁丝绸之路,比空运成本更低,比海运更节省时间,让客户多了一个选择,同时也更生态环保。”在汉堡—哈尔滨货运专列庆祝仪式上,长久物流副总裁涂小岳说。

 
相关文章: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先睹为快
带薪休假,如何卸掉包袱
李克强:焕发“传统引擎”的澎湃动力
工资单看经济民生:今年以来谁的工资变化了?
西岳华山:飘渺烟波隐险峰(组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北京周报》 关于北京周报网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09 北京周报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本网站所刊登的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