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SGS车联通讯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   2022-01-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SGS;无线通讯;科技
打印
纠错

  1月12日,国际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在苏州隆重举办SGS车联通讯实验室开幕典礼。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恒、中新集团副总裁田雪鸰、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等多位嘉宾出席本次典礼仪式。

  今年,SGS无线通讯事业部在苏州投资建立车联通讯实验室,以本地化服务及国际化资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更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表示:“一直以来,SGS始终将中国视为战略市场坚持深耕。近年来,我们在汽车互联网、5G等领域持续加大投资,SGS车联通讯实验室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采用标准全电波多探头方案执行整车OTA测试的第三方实验室,也是唯一一家可同时满足5GAA、CTIA及支持整车级和零部件级的测试实验室。SGS将凭借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完善的测试能力、优秀的技术团队,最大限度地协助客户提升认证效率,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未来,SGS将继续顺应中国市场的潮流,发挥全球资源网络结合本土化管理的优势,以专业的第三方服务为行业品质发展添砖加瓦。”

  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杜佳斌连线仪式现场,进一步表示:“随着汽车电子化程度不断提升、互联互通性能持续加强及5G网络的普及,汽车就越来越像一台移动中的手机。SGS作为无线通讯检测行业的领先者,为众多知名手机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凭借在无线通讯检测领域的丰富经验,今年SGS率先在全国建立车联通讯实验室,希望能为众多先进行业提供研发的便利性,加速汽车互联互通以及智能化的进程。”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表示:“作为园区‘2+3+1’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工业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态势良好。在检测认证等领域,一批优质项目正在加快集聚。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认证机构,在苏州已陆续建立各大实验室,为加快苏州市产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2022年伊始,SGS车联通讯实验室的顺利开幕,将更好地为国内客户提供最前沿的测试技术和一流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