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ClinChoice昆翎成功完成对莱必宜的并购

  ·   2022-01-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昆翎;莱必宜科技;科技
打印
纠错

  近日,ClinChoice昆翎宣布,莱必宜科技(厦门)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加入ClinChoice昆翎,莱必宜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ClinChoice昆翎临床CRO的全服务领域。基于ClinChoice昆翎25年多的发展历程,公司已拥有深厚的国内外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融合莱必宜生物等效性(BE)/I期的临床试验平台,将助力公司成为国内外新兴生物制药和器械的首选临床研发合作伙伴。

  莱必宜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BE及新药I期临床研究的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解决临床研究痛点,与医院形成深度合作,共建规范的临床研究中心。ClinChoice昆翎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甄岭表示:“近年来,ClinChoice昆翎始终专注于提升我们在关键领域的全服务优势,莱必宜的成功加入是公司战略布局的又一里程碑。莱必宜专注于BE及新药I期临床研究,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此领域的优势,加之其与医院共建的模式,必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临床研发服务。”

  莱必宜首席执行官冯岩表示:“非常荣幸加入ClinChoice昆翎的大家庭。期待我们的优势能迅速整合入公司的临床全球服务,同时也借助ClinChoice昆翎的丰富经验,携手打造临床试验服务的全球高品质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