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研究联合专家组举行新闻发布会(组图)

  ·   2021-02-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科技
打印
纠错

  2月9日,联合专家组中方组长梁万年(左二)和联合专家组外方组长彼得·本·安巴雷克在发布会结束后握手。

  2月9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研究联合专家组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共同开展新冠病毒全球溯源中国部分的工作情况。

  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市暴发,中国迅速采取行动,主动通报疫情信息,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为指导疫情防控,预防未来大流行病的发生,中国积极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开展新冠病毒全球溯源工作。按照中国与世卫组织2020年7月商定的工作任务书(TOR),世卫组织派出国际专家组2021年1月14日抵达武汉,与中方专家组成联合专家组,并分为流行病学、分子溯源、动物与环境三个小组,共同开展全球溯源中国部分工作。  新华社记者程敏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