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格库铁路的“钢轨美容师”(组图)

  ·   2020-07-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青海;格尔木;新疆;库尔勒;“钢轨美容师”;科技
打印
纠错

  钢轨打磨机组的技术员在进行打磨作业(7月14日摄)。

  近日,格库铁路(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新疆段铺轨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格库铁路钢轨打磨机组的技术员日夜奋战,为钢轨整形打磨,整治各类钢轨病害,提高轨道平顺性,保证列车安全、平稳运行。

  格库铁路全线总长1213.7公里,预计于今年10月30日开通运营,届时库尔勒到格尔木的旅行时间将由26小时缩短至约12小时。  新华社记者丁磊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