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外媒体参观中国移动5G建设与应用阶段性成果(组图)

  ·   2019-09-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外媒体;中国移动;5G成果;科技
打印
纠错

  9月25日,媒体记者在北京移动5G+客户体验中心参观、采访。

  当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14个国家和地区的35家媒体近50名中外记者走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参访北京移动5G+客户体验中心,了解物联网应用、云计算能力、大数据、5G发展情况,展示中国通讯技术领域前沿技术发展情况。  新华社记者王全超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