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科技运动会感受科技魅力(组图)

  ·   2018-12-2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河北;石家庄;魅力;科技
打印
纠错

  12月26日,在位于桥西区的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学生在科技运动会上安装自己设计的智能花房。

  当日,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第七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共有26所中小学参加,此次比赛以“创意点亮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技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通过实际操作和运用感受科技的魅力。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