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网络强国(组图)

  ·   2018-09-0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讲话;网络;强国;中国;习近平;科技
打印
纠错

 

  这是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境内的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2017年7月27日无人机拍摄)。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具有120万台服务器以上的云计算服务能力,百度、阿里、腾讯、搜狗等众多企业入驻。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

  当代中国,网信事业发展突飞猛进。

  从随处可见的移动支付到屡创新高的网络交易额;从覆盖全国的电子政务系统到蓬勃发展的大数据产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发表两年来,我国网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互联网日益成为国家发展重要驱动力,数字领域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蓝图指引下,开启新时代的中国,正在阔步迈向网络强国的新征程。  新华社记者连振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