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组图)

  ·   2018-06-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世界;海洋日;保护;可持续;利用海洋;科技
打印
纠错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进入水中,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2017年6月13日摄)。

  6月8日是由联合国大会确定的“世界海洋日”,旨在提醒人类关注赖以生存的海洋,发现海洋所蕴含的丰富价值,审视全球性污染和对鱼类资源过度消耗等问题给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带来的不利影响。

  为保护人类的“蓝色家园”,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努力应对海洋面临的威胁,中国在海洋科学考察、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态修复、海洋资源可持续利用等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的行动。  新华社记者刘诗平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