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我国青蒿基础研究及产品开发取得系列突破(组图)

  ·   2018-04-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青蒿;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科技
打印
纠错

 

  4月13日,唐克轩博士(中)在上海交大植物温室里指导学生观察青蒿生长表型。

  记者从上海交通大学获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唐克轩博士领衔的研究团队在青蒿的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历时5年多完成了青蒿复杂基因组的测序,并完成了多个组织部位的转录组遗传信息发掘,为青蒿乃至菊科植物的基础研究、品种选育打下了基础。

  研究成果在线发表在《细胞》旗下植物科学领域期刊《分子植物》上。  新华社发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