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将于12月在北京举办

《北京周报》记者 李芳芳  ·   2017-04-2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医学;智能装备;科技
打印
纠错
4月26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分会薛瑞华秘书长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中电展览供图)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颖介绍展会概况(中电展览供图)  
   第二届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将于2017年12月上旬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观众可以看到一场汇集了顶尖“人工智能+医疗”技术和产品的视觉盛宴。

  2017年被视为人工智能的元年。今年,“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而人工智能被运用于医疗当中可谓是众望所归。

  “当前国际医学智能装备行业发展迅速,智能装备技术应用日趋成熟,全球智能医疗器械销售规模稳定增长,”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分会薛瑞华秘书长在4月2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中国电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颖介绍,大会特设展览区和论坛区,内容涵盖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与精准医疗、移动健康、智能医疗器械创新、手术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内容,力争打造一场学术与产业相结合的智能医学行业盛会。

  届时,国内外上百家医疗企业将参展,展品涉及医学影像、体外诊断、康复理疗、医院基础设施、智慧养老和信息化系统等行业顶尖的智能技术和产品。其中,多项创新技术将首次发布。

  大会期间,十二场国际高峰论坛将同时举行,交流医学智能装备技术的需求、应用、研发、制造、投资等信息,为专家学者、医疗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生产企业、投融资等领域提供专业性、国际化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智能医学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等众多精彩活动,设置免费智能医疗体验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