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2008奥运>>> 竞技场
丁俊晖:希望大家多了解斯诺克
· 时间: 2007-04-10 ·

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盛典的丁俊晖在接受新华网体育频道专访时呼吁更多人去关注台球运动。他说:“对于台球,很多人只是玩玩,具体深入进去的很少,所以在了解斯诺克方面还应该做一些普及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了解和喜爱台球运动。”

签名合影差点吃不上饭

当天,丁俊晖和“跨栏飞人”刘翔一起成为最受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人物。当丁俊晖在身材高大的经纪人“保护”下悄悄走进央视专门为此次活动安排的就餐区时,早已守候多时的记者一拥而上“长枪短炮”一阵狂拍。参加活动的嘉宾中也有许多“晖迷”,大家纷纷上前要求丁俊晖签名合影。尽管经纪人催促丁俊晖先吃饭,但小丁还是顾不上饥肠辘辘,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或合影要求。后来眼看人越围越多,经纪人只能“连拖带架”把丁俊晖拉出包围圈走到就餐厅。可餐厅同样有不少“守株待晖”者,无奈之下,丁俊晖只能草草扒拉了两口饭,继续他打球之外的另一项“工作”——签名、合影。

呼吁人们真正了解和喜欢台球

虽然许多现场来的媒体记者要求专访丁俊晖,但经纪人连连拒绝。而在附近搭建起临时演播间的多家网络媒体,更是对丁俊晖“虎视眈眈”,可“铁面无情”的经纪人表示时间太紧,无法安排。不过,新华网体育频道的专访邀请还是被接受。

由于组织方通知要求丁俊晖去走星光大道,因此专访的时间无法太长,丁俊晖只能对记者的提问“言简意赅”作答。谈到近期目标,丁俊晖表示主要就是要打好悉尼的台球世锦赛。而对于前段时间中国赛的“爆冷”过早出局,小晖低头想了想,笑笑说:“很遗憾”。

尽管台球运动近年来在中国的普及面很广,但丁俊晖一脸认真地表示:“台球是一项绅士运动,现在我们很多人只是玩玩还可以,具体深入进去的很少”。他说:“我们现在不可能要求国内所有的人打台球时要穿着马夹戴上领结。”他呼吁:“多做一些斯诺克方面的普及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了解和喜爱台球运动。”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