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2008奥运>>> 健身生活
马术俱乐部 马上等你出发
· 时间: 2007-02-09 ·

 

因为喜欢,每到有马的地方,必要骑着马“颠”上一圈(真的很颠,感觉五脏六腑都被颠挪了位);

因为害怕,从来没享受过策马飞驰的感觉,更不敢让牵马人松手;

因为春天,我们开始重新认识骑马,并且慢慢地喜欢上了这项马背上的运动……

如果你也有同感,倘若你也向往马背上的春天,向往风一样的速度,就请关注本期专题——踏春马前卒之爱马

马,一种颇具灵性的动物。它拥有高大俊伟的仪表、优美迅捷的步伐、华贵高雅的气质、温良的性格和不惧艰险的勇气。它的身上具备了几乎全部我们孜孜以求的可贵品质。能够驾驭骏马的人,也一定器宇不凡。

道路两旁的美景飞快后退,花香草绿……一切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马的嘶鸣,挑动着人的原始冲动。嗒嗒的马蹄声,清脆悦耳。马的疾速奔跑,让整个心都随之飞扬。这就是骑马,谁能抵挡它的诱惑?!

在中国,骑马早已是一项平民化的时尚运动。据调查统计,当今最受欢迎的十项休闲活动中,骑马名列第六。然而,由于骑马是项讲究技巧的运动,使许多人望而却步。但是,这并不能成为阻止我们骑马的理由。据采访得知,北京的许多马场都为初学者开设了骑马训练课程。

“春春欲动”、蠢蠢欲动,马上行动起来,穿上马裤,登上马靴,马鞭一挥,走进大自然,开始这场惬意、浪漫的马上踏春吧!

对于骑马,每个人都有自己或欣喜或惨痛的经历。众所周知,安全骑乘始终摆在骑马的首要位置。如何能够安全骑乘?记者和大家一样,第一次接触到了马术俱乐部,第一次进行了短暂的骑马培训,受益匪浅。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   2   下一页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