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科摩罗总统:中国为建立更加公平繁荣的世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   2022-01-2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科摩罗; 中国
打印
纠错

  
1月13日,科摩罗总统阿扎利在科首都莫罗尼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新华社记者 董江辉摄)

  科摩罗总统阿扎利日前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等领域取得巨大进步,中国提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繁荣的世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阿扎利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采取措施,深化疫情防控领域的国际合作,向多国提供防疫物资,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中国还致力于维护健康的国际贸易环境,保持供应链稳定,促进国际贸易复苏。

  阿扎利还说,合作共赢是走出危机的唯一途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正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有关全球治理的解决方案中。  

  阿扎利对北京冬奥会表达良好祝愿,“在疫情期间,我坚信中国有能力以严格的防疫标准举办这届冬奥会,保护运动员和中国人民的健康”。他表示,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