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受厄《形象报》专访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7  ·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标签:厄立特里亚; 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专访
打印
纠错

  2月3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接受厄国家级媒体《形象报》记者专访。

  杨大使表示,疫情防控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习近平主席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治疗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国已经构建以武汉及湖北为重点,从中央到地方,全方位多层次防控体系,各方面工作公开透明,正科学有序推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政府的高效行动和人民的鼎力支持下,疫情会很快得到有效控制。

  杨大使强调,疫情爆发以来,中方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开展与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的国际合作。中国驻外机构也同驻在国政府保持着密切沟通,及时通报疫情及中方的防控努力。许多国家和世卫组织等都积极评价、理解支持中方防控措施,中方对此深表感谢。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政府采取了任何其他国家都难以做到的坚强有力措施,并将更加坚决有力地执行。使馆将继续与厄方通力合作,共同抗击疫情直至取得最终胜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