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尼日尔公共卫生部召开记者会高度评价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6  ·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
标签:尼日尔; 高度评价; 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记者会
打印
纠错

  2020年2月3日,尼日尔公共卫生部联合世界卫生组织驻尼代表处召开记者会,高度评价中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并介绍尼日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和现阶段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

  公共卫生部长马伊纳萨拉在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重申尼日尔政府坚定支持中方为抗击疫情所采取的各项举措,相信中方能够控制疫情,尼日尔不需要也没有必要因肺炎疫情断绝与中国的人员经贸等各领域往来,呼吁尼民众不要恐慌。

  尼卫生部门同时表示,目前尼相关部门已在其国际机场对抵达旅客采取体温检测等措施,以加强疫情防控。这些措施面向所有抵达旅客,不针对中国公民或有中国旅行史的旅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