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加蓬大使同加外长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共同会见记者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5  ·  来源:驻加蓬使馆
标签:加蓬; 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记者会
打印
纠错

  2月3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外交国务部长比利,并同对方共同出席记者会,就抗击肺炎疫情及相关国际合作回答加蓬电视台、加蓬24电视台、《团结报》等记者提问。胡大使通报了中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强调中国已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防控体系,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目前已成功治愈500多例患者,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胡大使表示,中方以开放、透明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为全球应对疫情设立了标杆,相关举措得到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肯定。

  比利外长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坚决有效举措,并代表加蓬政府向中方表示诚挚慰问和支持。比利强调,加方充分相信中方的组织能力和医疗水平,对中国早日战胜疫情、确保在华加蓬公民平安充满信心,加蓬近期并无从中国撒离侨民计划,呼吁在华加公民遵守配合中方有关卫生隔离防控措施,共同预防疫情传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