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南非贸易港(上海)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与非洲》记者 葛丽君 & Bridget Mutambirwa  ·   2019-11-06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南非贸易港; 上海; 运营中心; 揭牌仪式
打印
纠错

南非贸易港(上海)运营中心揭牌仪式(葛丽君摄)

  11月5日下午,南非——杨浦投资促进对接会暨南非贸易港(上海)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杨浦区成功举办。南非贸易港旨在为南非中小企业落户上海、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便利平台。

  运营中心负责人,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李林国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南非中小企业在上海找到一个新的落脚点,也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南非的企业家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容易的进入中国市场,更好的在上海落户,这是南非贸易港运营中心成立的原因。

  南非小企业发展部副部长Rosemary Nokuzola Capa女士表示,当今是一个合作的时代,今天谈论的不只是中非中小企业间的合作,南非还有很多企业,他们必须要走出来,必须要在新的国家找到新的市场。南非总统提出了一项新的发展计划,这份计划将会很好的推进企业与杨浦区之间的合作。南非和中国不仅要在国家层面上互相交流,还要加强地区之间的交流,只有这样,合作才能更好的落地。通过贸易港项目,双方企业在商业上将有所收获,也会增进相互友谊。南非企业从杨浦出发,将探索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我希望不仅是南非,整个非洲大陆都能找到与中国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从金砖国家合作机制到省际之间的人文交流,中非交流更加深入。未来,我们将积极推动南非企业能在所有的中国省份通过这种运营中心落地,在中国市场上寻找机会。” 南非小企业发展部副部长Rosemary Nokuzola Capa女士对《中国与非洲》记者表示。

  南非贸易港(上海)运营中心揭牌仪式由上海市杨浦区商务委员会与上海杨浦海外联谊会指导,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中国梦(南非)投资公司以及上海欧坚网络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