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深圳经贸团到南非进行项目交流和对接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10-30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深圳; 经贸团; 南非
打印
纠错
项目推介和对接活动现场(摄影/刘磊)
  10月27日,南非首届投资论坛刚刚落下帷幕,第四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暨南非-深圳经贸交流会在南非上演。由80多家深圳企业以及近20家国际深圳社团代表组成的深圳经贸交流团来到约翰内斯堡进行项目交流和对接。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深圳市经贸交流团介绍了深圳的经贸发展情况和投资机会。南非林波波省和东开普省经济发展署、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西北大学等推介了新一代激光指纹识别、容克滑翔机、选择性透光农用薄膜和太阳能车等20多个项目。交流会上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
南非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安吉拉•达德利博士介绍新一代激光指纹识别技术项目(摄影/刘磊)
  本次交流会主题为“一带一路走进非洲,携手南非共商、共建、共享”。主办者称在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之际举办此活动,是为了推动深圳等发达地区优势产业扩大在南在非投资。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出席了交流会的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说南非政府正在并将采取积极举措,着手解决中国投资者和游客的三大关切:一是建设平安南非;二是稳定投资优惠政策;三是提高政府服务效率。
  他希望大家在中南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大潮中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深圳人精神,为“一带一路”对接非洲,带动中南、中非友好互利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企业在南非直接投资超过25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40多万个就业岗位。南非已成为中国在非洲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