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中国防务”亮相2018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09-20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中国防务”; 非洲; 航空航天与防务展
打印
纠错


参展的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外国军方代表介绍其代表产品 (摄影/李建国)

  为期5天的第十届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919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拉开帷幕。国防科工局组织的6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参展,推动军工优势装备“走出去”。


参观人员向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咨询其生产的舰船情况 (摄影/李建国)

  在近500平方米的“中国防务”展区,中国展团以实物、模型、展板、视频等方式,向观众展示导弹武器系统、舰艇、军用飞机、无人机、雷达、陆军装备、舰载武器装备系统、电子设备等多种产品,展品涵盖海陆空三军装备,体现了中国企业在武器系统方面的研发生产能力。 

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生产的枪械引起很多参观者的兴趣 (摄影/李建国)

  “中国防务”展区引起参展各国政府高层、军方、专家以及参展商的广泛关注,并表达了开展相关合作的意愿。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组织与观众互动交流,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 

东道国南非的参展商Denel SOC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商业公司,提供创新防御,安全和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摄影/李建国)

  “中国防务”国家展团由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等军贸公司组成。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展。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等国的参展商均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法国空客集团、南非的丹尼尔公司等集团公司亮相本次防务展。 

来防务展参观的南非中学生认真听讲军事及武器知识的讲解 (摄影/李建国) 

  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简称南非防务展,始于200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非洲规模最大的防务工业展览,集中展示军用装备、警用装备、民用航空装备、人道主义救援和灾害管理设备等。展览前三天为业内人士专场,后两天对公众开放。展览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飞行表演及武器装备展示等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