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南非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签署
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07-24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中国银联; 签署; 战略; 备忘录
打印
纠错

  723日,南非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准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Sim Tshabalala、标准银行集团董事会主席Thulani Gcabashe、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银联国际副总裁王立新见证双边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


723日,南非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Sim Tshabalala表示,中国对非洲大陆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对非投资不断增加,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非洲企业、个人与中国开展广泛合作交往。标准银行与银联的合作关系8年前就已经开始,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双方长期伙伴关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服务中非支付畅通,双向支持中非经贸和人员往来。银联今后还将与本地机构广泛合作,落地银联二维码、银联跨境B2B支付平台等创新产品,支持非洲各国低成本、广获益地发展普惠金融。 

  标准银行集团银行卡与新兴支付部总经理Lincoln Mali表示,标准银行客户一旦持有银联卡,即可使用中国境内的银联刷卡终端与在线支付平台;而借助标准银行广泛的非洲区域网络,银联卡持卡人可在标行覆盖版图内使用标行的银行设施进行交易。 

  据标准银行集团中非银行业务部总经理罗卓瑜介绍,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合作的不断深入体现了标行对服务中非经贸合作的重视。在中非银行业务部努力下,标行致力于为中资企业进入非洲、非洲企业走向中国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与金融解决方案,并为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在非洲的经营、工作、生活提供金融便利与银联合作的全面深化,包括银联卡通过标行泛非网络全面受理以及在南非发行银联卡等众多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