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南非标准银行推出手机外汇交易Shyft应用

《中国与非洲》记者 鲁安琪  ·   2018-03-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南非;手机外汇交易;中国与非洲
打印
纠错

  3月19日,南非标准银行的中非银行和其全球市场团队在约翰内斯堡发布了“具有颠覆传统外汇交易理念的”Shyft手机外汇交易应用。

  标行客户下载并安装Shyft App后,能够随时查询外汇价格走势,在合适的时机轻触屏幕即可在线交易,免去传统交易方式操作不便造成的滞后性与时空限制。目前外汇交易只限于兰特兑换美元、澳元、英镑和欧元。 

  交易成功之后,所换外汇转入客户Shyft账户。客户可以通过此账户向南非以外的国家银行账户汇款。使用Shyft的客户可以开通与信用卡功能相同的虚拟银行卡,在南非境外的互联网网点购物;还可申请实体银行卡,可提现和刷卡消费。 

  标准银行中非银行业务部董事总经理罗卓瑜表示,对于走进非洲的中资企业机构,海外工作生活的华人华侨,以及短暂跨境出行的游客或商旅人士,外汇交易都是其财务安排方面至关重要的环节,相信标行发布的Shyft应用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