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中南建交20周年武术文化节在南非举办

《中国与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01-15  ·  来源:
标签:中国;南非;建交;武术
打印
纠错

  中南建交20周年武术文化节暨第一届南非孔子学院(孔子课堂)武术邀请赛于1月1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来自南非各地近50名选手参加了36个项目的比赛。

  中国驻南非使馆文化参赞郑文出席中南建交20周年武术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摄影/李建国

  本届邀请赛由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孔子学院、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南非武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承办。

  嘉宾与运动员代表合影。摄影/李建国

  主办方希望将此项赛事打造为连续的全国性武术赛事,通过一年一度的武术比赛,向南非公众介绍中华武术文化,推动中南武术交流,加强各孔院(孔子课堂)学员以及南非武术选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

  选手表演武术。摄影/李建国

  1998年,中南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翻开了两国关系崭新的一页。2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南关系实现了由伙伴关系到战略伙伴关系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大跨越。

  2018年是中国与南非建交20周年。此项活动为纪念中南建交20周年的全年系列活动的首项活动。

  选手表演武术。摄影/李建国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