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希尔顿助推中国旅游行业加速恢复

  ·   2020-09-1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希尔顿;旅游市场;财经
打印
纠错

  近日,希尔顿集团携手招商银行及美国运通,成为最新推出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卡(信用卡)和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金卡(信用卡)的独家酒店权益合作方,同时也是大中华区首家在美国运通通过其在中国境内合资清算机构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后与美国运通达成合作的国际酒店集团。此举是希尔顿集团积极助力中国旅游行业加速恢复,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信用卡是典型的与旅游消费天然绑定的产品,自诞生以来便与旅游服务密不可分,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旅游产品的生产与消费方式,美国运通更是以服务享誉全球的支付品牌。此次全新推出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金卡,在卡面设计上传承经典,专为喜爱旅行的人士打造,致力于成为“旅行行家之选”,持卡人还可享受到招商银行和美国运通分别提供的各项权益和服务。该张信用卡已于近期正式开放申请。

  此次新发行的招商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绿卡和金卡能在境内、境外、线上、线下一卡轻松支付,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Wendy Huang)表示:“希尔顿集团很高兴能与招商银行及美国运通携手合作,相信本次合作将为大中华区的广大持卡人和宾客带来更多旅行的便利,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陆小荣先生也表示:“希尔顿集团在中国布局广阔,各类型酒店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选择希尔顿集团作为美国运通百夫长信用卡酒店主权益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更好服务中国消费者,推动旅游行业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我们期待与希尔顿在更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首席执行官刘伟德表示:“希尔顿集团一直以来都是美国运通非常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对服务和品质都有着相似的执着。我们希望通过与希尔顿集团的强强联手,为国内的美国运通卡会员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和体验,并共同助力中国旅游业加速恢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