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组图)

  ·   2020-05-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河南;安徽;浙江;铁路;财经
打印
纠错

  这是5月27日拍摄的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接线工程江北接线桥沥青摊铺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5月27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接线工程江北接线桥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该桥公路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是商合杭铁路的控制性工程,是集客运专线、市域轨道交通、城市主干道路于一体的公铁合建桥梁。

  作为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规划和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合杭铁路全线开通后将实现河南、安徽、浙江三个省份交通动脉的“无缝对接”,并与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形成互联互通,对加强中、东部经济联系具有重要作用。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