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纳斯达克证交所举行春节敲钟仪式

《北京周报》记者 赵玮  ·   2019-02-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纳斯达克;春节;财经
打印
纠错

  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前中)及夫人(前中左)、纳斯达克OMX集团执行副总裁尼尔森•格里戈斯(前中右)等嘉宾出席纳斯达克证交所开市敲钟仪式 (赵玮摄) 

  美国东部时间24930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按下电子按钮,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于淑均摄) 

  美国东部时间24日,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电子大屏幕回放开市敲钟仪式 (赵玮摄) 

  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举行了特别的开市敲钟仪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大使于930分按下电子按钮,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黄屏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美关系稳步发展,为两国人民和全世界带来切实利益。作为全球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中美两国需要相互协作,合作是唯一正确选择。 

  黄屏还表示,2019年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过去70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为世界经济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企业已达130多家,这些企业所秉持的创业精神是两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源泉。随着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 

  纳斯达克OMX集团执行副总裁尼尔森格里戈斯(Nelson Griggs)表示,纳斯达克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迄今已有134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取得非凡成就,这些企业所倡导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将继续助力美中两个伟大国家。 

  黄屏高度赞赏纳斯达克连续多年举办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开市敲钟仪式,祝福纳斯达克的“开市钟声”为投资者带来好运,为中美两国和世界带来繁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