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峡船闸累计货运量突破10亿吨(组图)

  ·   2017-05-02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三峡;船闸;货运;突破10亿吨;财经
打印
纠错

 

  5月2日,船舶有序行驶在三峡五级船闸上游引航道。

  5月1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发布消息,三峡船闸连续14年实现安全、高效运行,累计货运量突破10亿吨,有力支持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

  三峡集团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三峡船闸累计运行12.87万闸次,通过船舶73.3万艘次、旅客1181.2万人次,货运量达10.01亿吨。三峡船闸自2003年投入运行以来,过闸货运量不断增加,2011年首次突破亿吨,提前19年达到设计能力。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