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高铁体验展在吉隆坡举行(组图)

  ·   2017-01-1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中国;高铁;体验展;吉隆坡;财经
打印
纠错

 

  1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赛·哈密德(前排左)参观中国高铁体验展。

  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的中国高铁联合体16日在吉隆坡举办中国高铁体验展,旨在于马新高铁招标之际向公众介绍中国高铁的经验和成就。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赛·哈密德在为展览揭幕时表示,中国高铁的运营成就令人赞叹,马来西亚民众应该利用这次机会感受如何步入高铁时代。  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