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北美报道
美国华裔组织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战略合作伙伴
· 时间: 2009-07-08 ·

 

(本刊记者 陈文 纽约报道)美东时间7月2日,美国华裔组织百人会宣布该组织被正式任命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百人会将协助美国馆筹资,并支持设在美国馆内的展览“华裔在美国的成就”的准备工作。

百人会会长程守宗说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百人会与美国馆共同努力的重要开始,世博会的美国展馆将为中美人民之间建立起重要的理解之桥,同时也将突出表现华裔对美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美国馆组织方联席主席艾秋兴女士(Ellen R. Eliasoph)指出:“百人会的创造力、跨文化的见解能力以及与大企业的关系是建设美国馆的巨大资产。百人会的参与将有助于确保我们描绘美国华人社区丰富遗产和展示华人杰出成就的真实性。”

百人会表示,将会通过与媒体、企业界和中美政府官员的接触,努力提高美国公众对世博会的认知。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主办世界博览会。规划中的美国馆占地六万多平方英尺,是上海世博会最大的陈列馆之一。它将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和美国企业在中国诸多城市中的积极发展,同时也庆祝中美两国人民的长久友谊。

百人会成立于1989年,由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美国华裔组成,是一个非党派、非营利的全国性会员组织。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