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北美报道
情人节纽约帝国大厦上演浪漫爱情婚礼剧
吕 翎 · 时间: 2008-02-15 ·  

(陈文 北京周报 纽约报道)2月14日,在西方国家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里,24岁的上海籍姑娘张怡冰在美国最浪漫的情人约会场所之一的纽约帝国大厦,与相识了两年多的爱人马修•帕西佛(Matthew Percival)举行了一场独特而又温馨的婚礼。在她看来,这是她有生以来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

与张怡冰一样,今年有幸在情人节当日登顶帝国大厦举办婚礼的新人共有13对。他们来自世界各地。除张怡冰外,参加此次帝国大厦高楼婚礼的华裔新人中还有一对是生活在纽约的杰塞卡•陈和刘纪宽。

从早上7点开始,13对新人按顺序依次举行婚礼。他们在主婚人的引导下宣读誓言、交换戒指,在随后的香槟庆祝仪式之后,登上帝国大厦最高的观景层,与来宾分享幸福时刻。

所有的这些活动,13对新人们都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他们是由专门为新娘提供咨询服务的网站Brides.com今年从200对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幸运儿。该网站自去年起开始与帝国大厦合作,在每年的2月14日共同为挑选出的新人举办婚礼。而在情人节当日登顶帝国大厦成婚的活动则是自1994年以来就一直延续下来的传统项目。

据Brides.com网站的高级编辑安娜.佩滋克(Anna Pezik)介绍,申请参加情人节帝国大厦婚礼的情侣们需提交自己的爱情故事,还得回答包括“为什么想要在帝国大厦举行婚礼”、“如何相识相爱”等问题。最后由该网站及帝国大厦的相关人员从中挑出故事有原创性并且与帝国大厦有特殊渊源的情侣来参加这一情人节传统活动。

张怡冰告诉记者,她是去年8月份看到Brides.com网站关于情人节在帝国大厦举办婚礼的消息,她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将自己与现居住在洛杉矶的爱人马修.帕西佛的爱情故事写下来并提交申请。“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她回想起今年1月份收到网站通知时的那一刻心情还很激动。张怡冰15岁就来到美国上学,现在洛杉矶的一家广告公司工作。

建成于1931年5月1日的帝国大厦共102层,高381米,加上后来修建的电视塔共高448米。自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帝国大厦成为纽约市的最高建筑,其顶层被多部知名电影选为取景地点,其中包括《西雅图不眠夜》和《金刚》。电影中的经典浪漫的爱情故事也使帝国大厦成为美国人中情人约会最浪漫的场所之一。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