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中国与非洲 BR America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挪威报道 >> 正文

挪威OHT海洋工程重型运输公司(简称OHT)——业内领先的海洋工程重型运输企业与中国共谋未来

  ·   2018-01-10  ·  来源:
标签:挪威;OHT;挪威报道
打印
纠错


“信天翁”号搭载的两架埃及ADES钻井公司的自升式钻井平台。“信天翁”号是2015年在中国青岛进行改装的。

  在全球范围内运输重量超过4万吨的各种类型的海洋相关的大型货物需要有专业的特种船队和丰富的操作经验。挪威OHT公司正是此领域的领先者,他们运载的货物包括:海洋油气钻井平台、各型海洋工程模块、大型的成套疏浚装备和海上风电的风机及基座等。 


OHT首席执行官Torgeir E. Ramstad

  “在此细分领域,全球有45艘这类特种运输船舶。其中,我们公司旗下拥有5艘,占全球船队规模约11%,” OHT首席执行官Torgeir E. Ramstad表示。该公司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 

  OHT公司是一家业内领先的专业运营超大型特种重型运输的船东公司,公司集独立作业、工程实施、技术保障和商业化管理等业务于一体。旗下共有五艘开放型平甲板的半潜式重型运输船,其中的三艘就是在中国的船厂完成的改装和建造。 

  Ramstad表示:“我们公司很早就与中国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中国既是我公司的供应商,又是我们的客户。公司第三艘和第四艘半潜船的设计和改装均在中国的造船厂完成。第五艘‘信天翁’号也是在中国的船厂进行的改装,并于2015年交付使用。这些半潜船的结构和压载系统十分复杂,作业时可使船舶的主甲板整体下潜至水面以下达10余米,以便进行对水面上各种大型平台或装备的整体装卸货操作。” 

  OHT公司拥有超过二十五年的重型海洋工程运输的经验,持续地服务于世界各大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公司。例如,曾承运Noble公司的服务于挪威国家石油Statoil的全球最大的自升式钻井平台Noble Lloyd Noble等;以及,此前不久承运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海洋工程公司的“CPOE-7”号自升式钻井平台等。 

  公司很早就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并致力于服务更多的中国企业。公司也与众多的中国公司展开合作,例如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Ramstad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走向世界市场,参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国制造的重型装备的运输需求将日益增长,我们公司正可发挥在重型装备运输领域的强劲实力和长期积累的经验,把握中国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OHT拥有技能娴熟的装载作业专业人员和经验丰富的船员,能够与现场工作人员、客户、海事检验员和当地政府密切协调,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的货物装卸服务。 

  Ramstad表示:“OHT正考虑壮大现有船队,正再次与中国造船厂合作建造一艘高度专业的特种海上运输船。中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我们视之为战略发展方向,未来将继续在中国拓展业务,发展更多的合作伙伴。” 

  公司网址:www.oht.no  

  

  synergymediaspecialists.com

相关文章:
李克强会见挪外交大臣:翻开中挪关系新页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