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荷兰庆祝“王子日”
• 2014-09-17 • 来源:新华社/法新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9月16日,在荷兰海牙,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与王后马克西玛乘坐“黄金马车”巡游。

当日,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乘坐“黄金马车”,与其他皇室成员从皇宫出发前往议会宫骑士厅,发表国情咨文,并由财政部长宣布下一年度的财政预算。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荷兰传统的“王子日”,又称“预算日”。      新华社/法新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访印先赴莫迪总理家乡
李克强请企业为上海自贸区“打分”
中国经济的新常态:革除“GDP膜拜”旧思想
京津冀城市核心区年底将禁行黄标车
苏格兰公投结果将揭晓 多国不希望其独立
第七届北京人权论坛闭幕
习近平宣布再向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提供援助
北京四条地铁新线年底将开通
阿里巴巴19日上市创全球最大IPO
习近平用“三个伙伴”定位中印关系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