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专题>>> 2008年全国两会>>> 人事变动
李景田
吕 翎 · 时间: 2008-02-29 ·  

李景田(资料照片)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据中共中央党校网站消息,中央决定:李景田同志任中央党校主持常务工作的副校长(正部长级),王伟光同志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近日,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派宣布了中央关于李景田同志和王伟光同志工作变动的决定。

李建华强调,中央党校作为党中央培训轮训高中级干部和进行理论研究的部门,要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近平同志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党校姓党和从严治校的办学原则和办学方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同心协力把中央党校办得更好,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景田表示要尽心竭力地工作,力争完成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要坚决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坚决执行近平同志的指示。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参与集体领导,履行好主持常务工作的副校长职责。要勤奋学习、勤奋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努力为党校的教学、科研事业作出贡献。要认真弘扬党的三大作风,牢记“两个务必”,按锦涛同志倡导的八个方面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廉洁做事、廉洁做人。

王伟光在讲话说,是中央党校培养了我,我对中央党校的事业是有感情的,对中央党校的老师和同志们是有感情的,对中央党校的一草一木是有感情的。他说,我相信,在近平同志的领导下,李景田同志完全有能力团结校委一班人。我也相信,校委和全校职工会在景田同志的领导下,支持景田同志,把党校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圆满完成中央交办的各项任务。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